新浪财经

南美大豆: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 需求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7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五维持涨幅,需求清淡。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报每吨830披索,高于前一日的825披索。

  市场成交量清淡,为5,000-8,000吨,低于周四的10,000吨。

  交易商称,当地价格未能跟随CBOT市场涨势,由于来自当地买家的需求匮乏,他们拥有足够的库存。

  CBOT大豆期货录得大幅涨幅,豆粕涨势溢出至大豆市场。南美天气不确定以及明年大豆供应减少的预期支撑价格。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报每吨237美元。最近几日该合约一直没有成交,由于买家对于旨在收紧谷物出口登记规则的一项国会法令保持谨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