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技术性买盘等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7:50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受技术性买盘等提振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12月7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收高,受技术性买盘以及小麦大豆期货大幅上涨溢出的强势支撑。

  3月玉米合约收高5 1/4美分至每蒲式耳4.17 1/4美元。

  分析师表示,玉米合约位于其每蒲式耳4.14美元的阻力位上方时,市场出现的技术性买盘提供支撑。

  商品基金买盘预估为5,000手。

  小麦期货大涨溢出的强势为玉米市场增添动能。CBOT3月小麦合约收高30美分,至每蒲式耳9.21 1/2美元。

  交易商表示,市场几无新的基本面消息,但较高的买盘兴致推动市场走高。一电子盘交易商表示,似乎市场参与者在

原油期货市场结清头寸,进入谷物市场。

  大豆期货上涨亦推动玉米市场走高。1月大豆合约跳涨21美分至每蒲式耳11.19 3/4美元。

  分析师表示,玉米期货市场下周一的走向将取决于小麦期货在周日晚电子盘交易中的走势。

  预估玉米合约成交量为189,309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