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日胶高开高走,沪胶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1:15 金牛财顺

    隔夜原油价格大幅上涨,收盘重上90美元/桶,日元则小幅走低,两个方面的因素均对日胶构成利多支持。受此影响,日胶今日高开高走,并收于日内高点,短期有延续反弹的趋势。

     基本面上,中期在东南亚供应压力之下依然难以乐观,虽然原油的上涨有可能导致部分前期已经退场的基金重新在日胶市场做多,但不利的基本面背景将制约基金做多的持续性。目前日胶在技术上依然未能摆脱下跌趋势中的整理形态,因此短期震荡局面可能会进一步延长。

     沪胶今日窄幅震荡,总体走势弱于日胶,近期沪胶与日胶呈现出持续背离的走势,表明目前沪胶市场,资金的作用仍较为明显。

     今日公布的上海期交所天胶库存小幅增加,说明国内供应仍然较为充足,短期价格持续向上的难度较大。

     技术面上,短期沪胶802合约已在21500-22000区间形成一个较为明显的箱形整理区间,在形成区间突破前,中线介入意义较小。

    操作上,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