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沪胶小幅上涨,逐渐走出盘整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1:15 金牛财顺

    上海橡胶在早盘受到日本橡胶小幅上涨、原油大幅上涨下高开,早盘受到少量抛盘后迅速上冲。但在22000附近遇到阻力后,价格逐步回落。在20日线附近遇到支撑后,下午再次走强。当天成交量略有减少,持仓小幅减少,主力合约RU0803以21910收盘。 日本橡胶的走强和原油的反弹为橡胶提供上涨动力,但市场也出现一些短期压力,表现在国储物资调节中心以公开竞价方式销售1.9万吨国家储备天然橡胶。但从公布的天然橡胶销售自然表来看,进口橡胶产入库的时间最早在1991年,而最新入库的时间也在2001年,国产的橡胶则大部分是在2004年入库,均不符合交割条件,因此市场在中午进行乐充分消化后,最后空头减仓使价格再次回升。

    从技术上来看,20000点的中期底部确立,并且今天期价站在20日线之上,给出做多信号,橡胶走出 “菱形”走势。操作上 ,建议逐步买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