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大幅上涨 沪胶有望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1:00 金牛财顺

     受日胶走低及周边市场跌势拖累,昨日沪胶震荡回落。但隔夜美原油期货大幅上涨,沪胶有望从中获得支撑。

     TOCOM橡胶期货周四收跌,市场交投迟滞、区间震荡,交易商结清多头部位,因人气持续偏空,基金离场观望,等待强有力的指引。交易商表示,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料将继续走跌,但市场在下一重要支撑位260日元附近的反映将为较远期前景提供良好指引。基本面偏向利空,因季节性产量增加,但未来几日汇市和其他商品市场走势将持续对橡胶期货构成重大影响。基准5月RSS3合约收盘下跌2.4日元,报每公斤266.2日元。

     亚洲现货方面,受期货市场走弱拖累,亚洲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下滑。Phuket交易商表示,市场交投十分清淡,因投资人等待价格在未来几个交易日进一步走软,总体人气疲弱,因泰国和

马来西亚接近产量旺季。供应增加料在未来两个月持续令市场承压。但泰国RSS3等级橡胶若跌至232美分,将引发强劲的买盘兴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1月装船的泰国3号胶片RSS3报每公斤239美分,周三泰国市场休市。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35每分,周三泰国市场休市。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27每分,周三报229.2美分。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36每分,周三报238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