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胶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0:45 金牛财顺

     受日胶以及原油期货价格上涨带动,沪胶早盘小幅高开,但由于基本面没有过多消息支撑,多空较量激烈,沪胶整日维持震荡走势。主力合约0803以21885开盘,最终收于21910,上涨220点,成交233224手,减仓4014手。

     TOCOM橡胶期货周五收高,受空头回补推动,且能源和贵金属涨势及日圆走软亦提供支撑。东京分析师表示,市场交投非常清淡,投资人大多选择离场观望,因缺乏强有力的消息,若不出现新的消息,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料将在265-275日元的区间内交投。基准5月RSS3合约午盘上涨6.8日元,至每公斤273日元。

     泰国方面,受日胶期货市场涨势和

原油价格走高支撑,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五上涨,但市场交投淡静。目前价格水准处的需求乏力,买家延迟采购,逾期价格将在未来几日和几周进一步下滑,因泰国接近产量旺季。合艾中心橡胶上,USS3橡胶现货价格报每公斤73.59泰铢,周四早盘尾段报每公斤73.28泰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