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期货上涨促连豆油大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0:44 金牛财顺

     受原油期货强劲上涨推动,12月7日连豆油大幅上涨。连豆油主力合约0805高开98点于9398开盘,小幅回撤后,震荡走高,收盘报于9454,涨162,站上5日,10日,20日均线粘合处之上,保持良好的多头走势。

    

马来西亚:受
原油期货
涨势推动,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上涨,但未能突破每吨2900令吉。新加坡交易商表示,原油价格在每桶90美元这一点已经成为指示棕榈油的一个关键价位。隔夜原油上涨逾2美元,为棕榈油市场提供了上档动力。市场人气进一步受到亚洲电子盘时段豆油涨势提振。
天气预报
显示,马来西亚的降雨可能略微延迟棕榈油收割,亦令棕榈油市场受到支撑。2月合约午盘收高40令吉,至每吨2890令吉,脱离日高2895令吉。

     原油:受美元走弱和OPEC维持产量不变等推动,近两日原油保持强劲走势,周四原油期货更是上涨逾3美元,此外,投资者还担心冬季之前的原油库存水准。亚洲电子盘时段,原油依旧保持小幅上涨走势,1月原油期货在每桶90美元以上,令豆油价格获得支撑。

     国内现货:受上一日豆油期货价格下跌拖累,国内有部分省份豆油出厂价格小幅下跌,但整体仍保持强劲,跌幅在0-80元/吨。24度棕榈油港口报价也略有回调,幅度在0-100元/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