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华期货:持续反弹 后市仍有上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53 冠华期货

  朱沫之

  隔夜美股由于白宫对次级债施以救助而大涨,今日沪深股指开盘即小幅上攻,回补跳空缺口后震荡走高,盘中热点凌乱,主要以超跌反弹为主。尾盘出现放量,显示部分观望资金入场。沪深300指数收于5041.35点,重新站于5000点之上。受现货市场走势影响,今日各仿真交易合约除IF0712临近交割日而微跌外,其余均大涨,表现为远强近弱。收盘时主力合约IF0801涨189.2点,涨幅3.11%。

  在近期现货市场的持续反弹下,各仿真交易合约也同时出现难得的大幅反弹,这也印证了政策面对市场信心的支持。估计后市沪指反弹于5200-5400一带或有较大阻力,目前投资者可继续看多。但在临近阻力位时可止盈,同时适量做空,以适应市场力量对比的转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