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大涨收复60天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2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大涨收复60天均线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大豆今天高开高走,大幅反弹,市场受到周末平仓盘以及美盘电子盘走高的双重影响表现强势。早市市场在小幅跳空高开后一度出现回落,但美盘电子盘重新冲破1100美分的表现刺激了空头周末平仓盘的涌现,期价开始快速走高,尾盘尽管略有回落,但期价再度收复60天均线。豆粕豆油受到大豆的带动也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但是豆粕仍然受制于60天均线的压力,而豆油则继续表现强势,期价创出了本周的反弹新高。从技术图形上看,连豆目前回绕着60天均线保持震荡,虽然今天再度收在60天均线上方,但高位20天和30天均线继续对期价形成压制,后市走势仍不明朗。

  基本面上,据DTN气象机构预测,阿根廷大豆正经历着较为干旱的一段生长期,好在部分产区气温有所回落,使当地大豆生长压力得到一定缓解,但未来两天,气温还将逐步升高。周日晚间到下周一,北部地区预计出现少量雷暴。下周,阿根廷产区料维持高温天气,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这可能对大豆生长构成一定威胁。国内市场方面,12月7日双鸭山周边地区油厂的大豆收购价格集中在4160-4180元./吨之间,收购报价稳定。近期市场交易情况低迷,市场供需双方均持谨慎入市态度,观望等待心理主导市场行情。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观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