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期:棉花日评12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6:29 金牛财顺

    国内市场

     美棉反弹带动郑州市场增仓回升,CF805合约以14610元高开,震荡下行最低下探14580元之后开始回升。临近尾市最高上摸14660元,最终以14655元收盘。成交量放大一倍,为20252手,持仓增加2204手,余76578手。

     国际市场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四大多收高,因市场人士在下周美国农业部公布重要作物报告前调整部位,经纪商称该报告可能为后市提供方向。

     洲际交易所(ICE)的公开喊价交易中,3月期棉涨0.41美分,收报每磅63.78美分,盘中交投区间在62.91-64美分。5月期棉涨0.38美分,报65.36美分,除一个合约外,其它合约收高0.15-0.51美分不等。

     1954GMT时,ICE的NYBOT棉花电子交易显示,3月期棉涨0.63美分,报每磅64美分。

     Keith Brown and Co总裁Keith Brown表示:"我们正在等待供需和宏观报告。"

     他指的是美国农业部下周二将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以及周五以及下周将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

    评论 美棉出口数据较理想给予棉价回升的动力,USDA报告出台前交易商调整头寸也带来支撑,不过美棉破位下跌的风险还未消除。郑棉反弹与美棉上涨密切相关,而主力机构增仓拉抬价格的行为在交易中表现地十分明 显。 基本面还没有利好消息出现,如果现货价格深幅调整或许还会出台政策收储。关注

纺织品出口速度以及棉纱产量的变化,只有需求增加才会对棉价构成实质利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