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沪铜小幅下跌 短期可能低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隔夜伦铜受美股和原油大幅上涨的带动小幅反弹,逆转了早盘的跌势,但是持仓量的减少显示资金退场迹象明显,短期铜价缺乏进一步向上的动力。

   昨日伦铜库存减少1000余吨,为一周来的首次减少,刚刚公布的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也呈现继续减少的态势,这也从一个方面反映出国内现货价格强势所体现出的供应紧张状况。不过就伦敦市场而言,现货贴水的扩大态势未见缓解,来自供应的压力依然困扰着铜价。

   今日沪铜小幅下跌,国内现货升水的走软给铜价带来了压力,加之伦铜目前走势不甚明朗,市场观望气氛日益加大,从沪铜持仓量的持续减少可以看出,在前期55000元下方抄底的资金有逐步退出市场的迹象。

   技术面上,伦铜未能站上7000美元以及沪铜在60000元/吨关口下方运行使得铜价仍表现出一定的技术性弱市,短期仍有可能进一步在低位震荡,以确认6500美元下方的底部支撑。

   操作上,保持观望。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