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农业资源经济局预计明年铝价下跌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00 金牛财顺

     澳大利亚政府研究部门—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最新预测显示,明年铝均价将下跌11%至2365美元/吨。预计今年铝均价为2660美元/吨。

     而原铝产量有望再次超过需求量,导致2008年底建立库存量相当于5.4周的消费量。而今年年底建立库存量相当于4.6周的消费量。

     其还预计继今年供应过剩512,000吨后,明年供应过剩量将达到841,000吨。

     明年全球消费政府可能从今年的10%冷却至6.4%。明年中国消费增长幅度可能从今年的超强水平回落至13%,而明年美国消费量预计将增长1%,尽管今年前8个月美国消费量减少12%。

     然而,产量增幅仍将保持7.2%的强劲水平,受中国产量增幅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