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农业资源经济局预计08年氧化铝价格下跌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00 金牛财顺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预计,2008年氧化铝均价将从今年的330美元/吨下跌10%至296美元/吨。而目前预计的氧化铝均价已较06年价格上涨24%。

     尽管全球原铝产量及氧化铝消费量依旧保持强劲增幅,但是中国、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等国家氧化铝产量有望超过需求量增幅。

     其预计今年全球氧化铝产量有望提升10%,其还强调如果今年年度几内亚产量未遭受破坏且最近牙买加未遭受飓风破坏的话,增幅将会更高。

     预计明年氧化铝产量有望再度提升7%至8680万吨,其中巴西、印度、

澳大利亚及俄罗斯是主要驱动力量。

     但是其强调指出,其对08年数据的预测可能会受到印度尼西亚铝土矿问题影响。印尼政府日前宣布取缔非法铝土矿区开采并且限制铝土矿出口,这可能会对中国氧化铝行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如果无法从印尼进口铝土矿,中国氧化铝产量将受到影响,而氧化铝价格预计将高于预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