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上涨,受原油涨势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吉隆坡12月7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上涨,受原油期货涨势推动,但未能突破每吨2,900令吉。

  一新加坡的交易商称,原油价格在每桶90美元这一点已涌现为指示棕榈油的一个关键价位。隔夜原油价格升逾90美元,为棕榈油市场提供了上档推动,今日亦是如此。

  市场人气进一步受到亚洲电子交易时段豆油涨势提振。www.meteorlogix.com网站发布的

天气预报显示,
马来西亚
的降雨可能略微延迟棕榈油收割。

  2月合约午盘收高40令吉至每吨2,890令吉,脱离日高2,895令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