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SO:08-09制糖年印度糖产量或将下降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29 金牛财顺

    道琼斯伦敦消息,国际糖业组织(ISO)本周四认为,基于一些印度蔗农转种小麦等其他农作物,估计08-09制糖年印度的食糖产量较07-08制糖年或将下降约20%。

     ISO认为,由于印度的甘蔗拖欠款数目较大,加上甘蔗价格比其他农作物的价格低迫使一些蔗农转产,估计下一制糖年印度的食糖生产将出现负增长,来自印度的食糖供给量或将减少,印度产糖对国际糖价的抑制作用将减弱,如此看来,如果未来12-18个月内国际糖价出现大幅上涨,那只能与主要产糖国天气变化引发供给问题有关。

     从目前的情况看,估计07-08制糖年印度的食糖产量将超过巴西,达到3,320万吨,取代巴西成为全球第一大产糖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