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股市和原油上涨维持了美国农产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05 文华财经

美国股市和原油上涨维持了美国农产品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豆3月合约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0.25美分/蒲式耳,收于1117.75美分/蒲, 1月豆粕收低1.1美元,收于302.30美元/吨,1月豆油收跌6点,收于45.64美分/磅。从技术上看,美豆类各合约调整后振荡上行形态犹豫,缺乏爆发力,市场在观察中国因素影响。

  与之对应,DCE面临比CBOT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央经济工作将已实施十年之久的“稳健的货币政策”调整为“从紧的货币政策”,明年宏观调控成为首要任务。从会议带来的利空效应看首当其冲应为工业品,农产品由于自身需求刚性其效应应滞后。当然,市场真实反应还需求等待国家具体政策的进一步出台,是一循序渐进的过程,市场力量在重新汇聚能量过程中。

  昨日DCE受国内政策利空影响破位下跌,但未得到CBOT响应,今日应以窄幅振荡行情为主。A0805合约继续关注压力4400,只要不能有效突破站稳,期价还有调整要求。M0805合约有效压力3300整数关口,支撑3200。连豆油Y0805合约有下破日布林通道中轨动作,接下来关注其有效性。

  由于政策面出现利空信号和宏观经济矛盾激化,国家可能陆续出台信贷方面的调控措施,豆类基本面面临复杂局面,言头部为时过早,但调整也没有结束迹象,积极调整持仓,机动应对高位振荡调整行情已经成为近期操作要领。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