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秘鲁10月出口增长26%至25.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00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秘鲁对外贸易促进局Prompex6日表示,秘鲁10月原材料和其它产品的强劲销售助推该月出口达25.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高出26%。

     Prompex还表示,秘鲁出口的增长是连续第68个月出口出现增长,受益于天然资源的强劲需求和制造产品及其它产品的出口增长。

     秘鲁10月出口中传统出口行业的出口,主要指天然资源,增长30%至19.6亿美元,其中销售增幅最大的为铜,锌和原油。

     10月中非传统行业的出口,主要指工业产品,增长15%至6.305亿美元,超过上年同期。

     Prompex指出,秘鲁其它商品中,

纺织品
化工
和农业产品的需求强劲。

     秘鲁2007年前10个月的出口总额为22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高出18%。

     预计秘鲁2007年的经济增速为8%。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