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12月6日CBOT大豆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30 金牛财顺

    Benson-Quinn,今日CBOT大豆收盘涨跌互现,在利多题材不足的情况下市场依然试图找寻方向,盘面以小幅整理为主。原油、小麦市场走势强劲,但目前大型投机基金已持有大笔多单,无法再吸引大豆市场新买家进场。在下周二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12月份供需报告之前,受长期基本面因素利多影响,今日大豆期货市场抛售量相对较少。 由于出口萎缩,隔夜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市场收低,主力2月合约下跌60令吉,每吨报价在2850令吉。加拿大统计局(StatsCan)将该国油菜籽产量下调11.3万吨至875.1万吨,和此前市场预测可能出现小幅上调的情况截然相反,受此影响,加拿大油菜籽期货收至合约新高。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增速持续放缓,他们可能会考虑削减每日产能,美原油期货市场从该消息中获得上涨动能,1月原油期价飙升2.74美元,每桶报收于90.23美元。受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传言影响,美元兑欧元汇率小幅回落,黄金期价得以重回800美分关口上方,1月黄金期价每盎司报收于804.1美元,上涨3.4美元。

     今日盘前公布的周出口销售数据均超过此前市场预期,被看作利多因素。截至11月29日,当周美国2007/08年度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80.38万吨,超过分析师此前预测的60-80万吨区间上沿,另有18.97万吨2008/09年度美国大豆出口日本;2007/08年度美国豆粕豆油当周出口装船量均创年度之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