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原糖期货收高 市场交投迟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20 文华财经

NYBOT原糖期货收高市场交投迟滞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纽约12月6日消息,NYBOT原糖期货周四温和收高,接近盘中交易区间的中部,市场基本面消息匮乏,交易商从技术面寻求指引。

  场内3月原糖合约收高2个点,至每磅9.87美分,在电子盘交易中触及9.93美分的高点。

  一纽约场内经纪商表示,技术面偏向利多。一经纪商称,今日贸易商逐级向下的买盘显著,但逐级向上的抛盘限制了涨幅。

  一市场技术人员称,10.00美分是原糖期货的关键心理阻力位。

  近期,巴西糖产区出现了零星降雨,气温接近正常水准,有利于甘蔗作物的生长。

  在伦敦交易中,Liffe白糖期货价格在隔夜交易中走软。国际糖业组织(ISO)称全球糖供应过剩,因印度糖产量激增,这将持续限制原糖期货大幅上涨。

  一市场技术人员称,技术面上,3月原糖合约图表支撑位在周四电子盘的低点9.83美分,之后是9.75美分。阻力位在盘中高点9.93美分,之后是9.97美分。

  场内期货成交量预估为4,771手。选择权交易中,成交10,953手看涨期权和4,392手看跌期权。 电子盘成交量预估为52,416手。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3月合约 9.87 +2 9.83-9.93

  5月合约10.13 -1 10.11-10.15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