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继续围绕60天均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8: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继续围绕60天均线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大豆未能延续前几日的势头继续反弹,期价呈现低开低走弱势下探的走势。尽管隔夜电子盘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但是由于电子盘价格出现回落,因此期价非但没有高开,反而出现了跳空低开,市场在空头不断的打压下一路震荡走低,成交量和持仓量温和放大。最终主力合约809报收于4274,下跌48点,成交56万手,持仓增加1万6千多手。豆粕豆油也同步下跌,不过豆粕仍然较为抗跌,主力合约仅下跌2点,豆油主力合约则下跌87点。从技术图形上看,连豆继续回绕着60天均线震荡,短期趋势不明,而豆油则继续受到30天均线支撑,继续保持上升趋势。

  

  基本面上,南美产区天气有出现干旱的迹象,特别是阿根廷产区,据DTN气象机构预测,未来10日内,巴西南部和阿根廷等地将维持干燥模式,大部地区气温高于正常水平。巴西北部产区整体天气条件适宜作物生长。国内方面,12月6日双鸭山周边地区农民手中毛粮的销售价格集中在4100-4140元/吨之间,宝清地区农民手中毛粮的销售价格集中在3960-4060元/吨之间,近期价格整体呈现平稳走势,大部分农民都不愿在价格的下跌过程中出售手中的存豆,从终端上市量的角度打压了整体的市场成交状况。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或短线操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