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黄金交易所12月6日现货金大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59 金牛财顺

    受美元反弹和油价回落影响,上海黄金交易所周四现货金价格大幅收低。

    上海黄金交易所12月6日Au9995黄金开盘报人民币189.00元/克,盘中最高189.70元, 最低188.11元,收于188.28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98元,跌幅为1.60%,成交量为2 670千克。

    Au9999黄金开盘报人民币190.00元/克,盘中最高191.90元,最低189.40元,收于189 .89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04元,跌幅为1.10% ,成交量为871.6千克。

    受市场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以及美国乐观就业数据提振,美元汇价大幅反弹,黄金 走势受到打击;此外,周三公布的美国库存数据意外乐观,NYMEX原油闻讯大幅下跌, 也令金价承压。

    同时,技术面也呈现看空迹象。kachi & Co经理人Akio Fukushima指出,金价在800美 元附近盘整,但目前看来下行的可能大于上行,双顶可能已经形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