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期货:高开跳水 震荡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35 新浪财经

  今日走势:从整日行情来看,今日IF0712高开跳水,震荡走稳。主力IF0712合约开于5450,而后迅速走低,最低到5336.2,尾盘收于5361。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8,成交292774手,持仓83483手。

  影响因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将进一步发挥货币政策在宏观调控中的重要作用,严格控制货币信贷总量和投放节奏,明年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周四以国阳新能西山煤电为首的煤炭板块逆势全面上涨,成为市场最亮丽的风景线。仔细考究煤炭板块的上涨,政策面因素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后势展望:今日HS300冲高回落,5000上方压力犹存,受此影响,期指涨幅有所收敛,在调整的低位收一光头阴线,近期内想要上攻5500较为困难。现在日内以震荡思路对待,不留仓过夜。待确立突破5500后多单进场。(新华期货:姜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