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期铜中期振荡回落 短期仍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1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期铜中期振荡回落短期仍有反复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隔夜美国股市的反弹力度较大,上涨了196.30点至13445.00点,一阳吃三阴。伦敦铜在早盘冲高后展开了较大幅度的回落,而价格在6780美圆处形成了多空的激烈争夺。今天电子盘一度走上6800美圆至6812.5美圆,但没有站稳,中国下午交易时间中,价格回落到6750美圆附近。最近几天的电子盘的波动幅度很大,两市的套利盘也好,保护盘也好,还有投机盘也好充斥其中,导致价格的跳动特别活跃,同样,我们认为,在6700美圆处的活跃成交了代表了市场对该价格的接受度较高,短期市场进入到跨年度行情,我们认为波动幅度不会太大,交易区间将在6600---6900美圆的区间内运行。

  国内铜现货价格今天超过了61000元/吨,锌维持在19500元/吨左右。但期货的价格明显要低于现货,市场普遍中期看跌的意愿不变。我们观察到明年的货币政策将施行从紧的,这种转变将影响到什么程度,现在还看不出来,需要看到进一步的具体措施后才能判断。至少减少市场的货币流动性会逐渐的体现出来,投资市场,或许需要大量资金的

房地产市场会受到影响。这与有色金属的消费有密切的关系。所以,短期我们对市场的看法是中期震荡回落,但短期仍有反复,毕竟伦敦铜的长期上涨趋势并没有完全被破坏。

  

   朱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