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胶价延续振荡 等待方向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1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胶价延续振荡等待方向指引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橡胶市场依然维持振荡格局,日胶基准5月合约收盘报266.2日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7日元,技术格局与昨日没有明显变化,短期仍以弱势振荡对待,关键压力在270日元一线,重要支撑为263日元。

  国内方面,沪胶今日再度上演低开高走,主力合约0803以21500点低开,但在大量的低吸买盘推动下,价格很快回到近日的振荡区间21700附近,之后没有太大变化,最终收于21670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5点,持仓小幅增加2800余手。近几周来,天胶价格一直维持反复振荡,但多头基金相对主动,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控制力,主要表现在,低位护盘支撑价格,高位出局则直接抑制价格;目前,由于国内逐渐停止割胶,市场多头人气有所转旺,但国际市场重要相关商品近期一直维持弱势下跌格局,受此影响,国内多头也不敢贸然拉升价格,从而导致了价格的拉锯局面,短期可继续以21700一线为分水岭,对价格强弱进行研判。

  操作建议,继续以日内短线参与为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