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6日PTA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14 金牛财顺

    今日PTA期货主力合约TA0803较昨日结算价7270元平开,以7272元开盘后先抑后扬,最高394元,最低7260元,收盘报7368元,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略增为35854手,持仓量为28366手,日增仓4370手。

    昨日美国NYMEX原油1月合约报收87.49美元,下跌0.83美元,12月5日亚洲PX跌10美元至1105美元FOB韩国,欧洲PX稳定在1030美元/吨FOB鹿特丹。 PTA市场询盘渐多;MEG市场观望为主。

    美原油继续下跌,今日电子盘一度跌破60日均线,下档支撑将在80至81美元一带。今日PTA期货表现相对强势,主要受技术原因,前期经过连续杀跌,做空动能已经基本释放,指标炒卖严重,需要休整。空方获利丰厚,加之岁末年根,有了结头寸、落袋为安意愿。指标方面,MACD在超卖区域徘徊,RSI有掉头向上迹象,KDJ则发出买入信号,后市有望形成反弹行情,但受制均线压力,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