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期货:郑麦冲高回落 持续下跌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04 文华财经

国联期货:郑麦冲高回落持续下跌弱势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CBOT小麦收低,主力3月合约开盘后冲高回落至872美分的低点受到10日均线支撑,尾盘价格有所回升,于5日均线附近报收885美分,下跌9美分。消息面,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Abare)周四在报告中称澳大利亚小麦出口数量将下滑,反映了干旱导致产量下降的影响。Abare在季度澳大利亚商品展望报告中公布,本市场年度小麦出口量预估为700万吨,出口额为23.1亿澳元,而在上一市场年度出口量为1120万吨,出口额27.7亿澳元。日本农业部在周三结束的同步买卖系统(SBS)进口招标会上买入了20,555吨饲料小麦和249,785吨饲料大麦。

  

  郑麦今日主力805合约早盘低开后,冲高回落,尾盘报收2023收低12点,成交量268722,持仓减少2054至174516手。由于缺乏足够的买盘人气与新消息的刺激,价格无力反弹,将持续振荡的弱势。操作上,目前2050上方有较强压力,日内短线可冲高做空。

  

  国联期货 缪乐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