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全球股市持续回升 沪深指数稳步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02 新浪财经

  美国11月ADP就业剧增18.9万,远高于预期的5万,以及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增长6.3%,为2003年第三季度来最大增幅。经济数据的利好给低迷的市场人气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美股在经历两天的调整后再度盘升,道指上涨1.48%,标普上涨1.18%;另外,英国经济数据预示今晚存在降息可能性,这对英国富时100指数形成了强力提振,指数大幅上升逾2.8%。亚洲股市方面,包括恒生、日经在内的亚洲股市近期均维持振荡回升走势,这同样对我国股市提供支撑。

  国内方面,在昨日大幅冲高的基础上,沪深300指数早盘跳空高开,但由于短期多头兑现,指数冲高动能不足,全日围绕在前一日收盘价附近振荡,最终收盘报4971.06,小幅上涨5.11点,成交量依然没有太好起色,今日成交474亿元。从盘中情况看,近期对指数提升做出较大贡献的钢铁、金融、有色金属等板块今日表现一般,板块个股多为调整格局,其余一些中小板块表现相对稳定,总体呈现小幅走高形势。从技术图形来看,今日收一根小阴十字星,价格虽未能持续上涨,但这表明短期反弹格局仍没有结束,短线上可继续依托短期均线关注进一步的反弹,上方有望试探5100一线压力。

  期货方面,在现货指数的稳定走势影响下,今日各期约延续反弹走势,近月0712合约小幅上涨1.8,0806合约涨幅居首,上涨107点。从技术上看,价格在近一周的波动都是严格依托短期均线的稳步走高,短期依然按照反弹思路对待,操作上尽量以低吸短多为主。(江南期货:邹建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