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震荡延续 短期仍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51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震荡延续短期仍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金属还是短期没方向,趋势仍然向下。趋势如此,但是持仓交易似乎很烦恼,价格起伏不定,盈亏来回转换,所以沪锌市场更多的适合于短线交易。

  2月锌收盘17940,兜了4个小时,还是回到开盘价。日内而言,均价之上不做空,均价之下不做多的经验来看,对沪锌的短线交易还是颇有效用。今日价格围绕均线波动,短线交易的机会较为良好。

  伦锌走势来看,将对沪锌形成较大拖累,价格短期下跌的可能大增,反弹无力引发更多的杀跌盘入场。基本面的疲软和黯淡,增加了空头打压的信心。所以沪锌操作而言,短线交易而言,做空总比做多有优势。 (常小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