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高走 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5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高走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沪胶低开高走,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早盘在东京胶下跌的带动下,沪胶跳空低开,随后在买盘的推动下,期价快速回升,但期价在20天均线附近两次上冲受阻后受到多头平仓盘的压力,期价逐渐震荡回落至昨收盘价附近收盘,持仓方面,主力803合约增加了2812手,成交继续萎缩。

  今日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涨,但市场表现淡静,买家和卖家选择场外观望,等待强有力的指引。泰国交易商表示,橡胶价格从昨日期货市场反弹中寻获一些支撑,但涨势料将短暂,因受季节性产量增加影响,橡胶总体前景疲弱。

  技术上,沪胶近期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后市面临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投资继续保持观望或短线交易。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