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继续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45 金牛财顺

    今日天胶主力合约RU0803以21500开盘,尾盘收于21670,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217468手,持仓量74716手。

    东京胶期货周四小幅下跌,因能源和贵金属价格走跌拖低市场人气。交易商表示,市场交投非常清淡,基金选择场外观望、等待指引,因缺乏影响市场走势的强有力消息。若不出现新的指引,预计市场可能将在260-270日圆的窄幅区间内交投,但总体前景仍偏向利空,因泰国和马来西亚季节性产量增加,供应增加可能将打压原料橡胶价格,亦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令期货市场承压。

    今日沪胶市场受日胶低开窄幅震荡影响,呈低开后,冲高回落走势,日胶在周边市场弱势打压下,回吐了昨日的涨幅,市场在缺乏明朗消息面指引下,延续震荡的格局。从技术图形看,期价的震荡区间不断下移,K线呈收敛三角形走势,未来将选择方向性突破,鉴于原油及日胶的弱势打压,短期国内市场将延续区间振荡,重要支撑位在21000附近。总体来说,目前国内市场缺乏明显的多空消息面刺激,操作难度较大,建议投资者21000-22500之间波段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