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冲高后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45 金牛财顺

    今天上海铜价低开并冲高后震荡回落,成交保持活跃,持仓量继续明显增加。

     国际铜价在股市强劲回升的支持下自低点回升,但是仍然没有完全摆脱弱势格局。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看,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有望逐步消除,铜价经过底部震荡之后也因此有望重新回升。需要注意的是,原油跌破了88美元的支撑之后,可能仍将进一步回落,从而会给铜价造成一定的压力。因此,在铜价有效站上6800及7100美元附近价位之前,低位震荡走势仍有可能延续。

     国际铝价继续维持小幅震荡,库存的增加将给行情带来压力。

     国际锌价再次收在了2400美元之上,行情再次出现反弹走势的可能性增大。当然,反弹能否出现,在很大程度上仍然需要铜价走强的支持。技术上,短期的阻力位位于2600美元,然后是2800美元附近。

    国内铜价今天低开并明显冲高后回落,现货价格继续保持强劲态势。国内库存经过消耗之后,市场对修正国内外比价的愿望强烈。只是在外盘重新走强之前,国内铜价在冲高后仍然受到了投机空头的压制,短期的支撑位于56500价位附近。继续建议投资者逢低买进,并尽量避免过分追涨。

    国内铝价小幅震荡反弹,现货价格的压力依然存在。

    国内锌价跟随铜价震荡,如果外盘能够在2400美元位置继续得到支撑、甚至重新反弹,那么国内锌价有望再次反弹至19000-20000之间。建议投资者继续维持震荡行情的操作思路,逢低兑现空单赢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