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迷失方向的豆油和豆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35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迷失方向的豆油和豆粕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豆粕805和809合约今日交易量总和达125万手,游资短期涌向豆粕,主力0809合约小幅跳空高开在3166元后基本在3165元附近盘整,午后基本以减仓获利了结行情为主,报收于3150元附近。豆粕0805和0809总持仓量近60万手。

  

  豆粕基本面情况没有过多改变,近期大幅资金介入,博弈气氛浓厚,投机性较强,投资者谨慎介入。

  

  

  豆油0805合约今日跳空近百元低开,向上至5日均线处受空头打压,随后在9300元附近震荡至收盘。

  豆油交易量和持仓量保持稳定,较前期有所减少。

  

  豆油的供需因素是偏紧,虽然从国外的采购油脂数量大幅增加,但何时投放,如何投放还存在不确定性,当前正处于两节(元旦和春节)前的备货生产阶段,政府

宏观调控整体物价水平,中央经济工作报告强调稳定食品及植物油价格,因此稳定的价格将会使豆油价格继续保持高位震荡。

  技术面5日均线拐头向上,技术信号不明确,K线图上三角形排列,基本处于三角形底部运行。

  

  操作建议:豆油短期基本还是震荡格局,观望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