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郑糖上涨乏力 再遭抛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郑糖上涨乏力再遭抛压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国际原糖昨晚继续其反弹的步伐,投机商买盘和空头回补操作的推动下,原糖价格在日内高点收盘。当天3月合约以9.8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1个点,5月合约以10.16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0个点。

  受外盘反弹走高影响,郑糖早盘高开走强意愿较强,无奈追高买进不力,反再次诱发高位抛售。另外,农产品市场的走弱也加强了空方打压的信心。郑糖主力合约807中阴线报收,一举削去前两日涨幅。

  国内糖市截至今天12月6日云南开榨糖厂数已有15家。12月份按计划云南绝大部分糖厂将开榨,广西、广东、海南的糖厂将全部开榨,12月底主产区糖厂将基本接近全面开榨。产糖量上:截止到11月底云南产糖1.74吨;广东也产新糖3.4万吨;广西日榨能力49.45万吨,占全区总日榨能力的89.3%,累计榨蔗530万吨,同比增加86万吨;产混合糖54.2万吨,同比增加14.2万吨;累计销售新糖39.2万吨,同比增加6.2万吨;产销率72%,同比减少10个百分点。

  现货面上,广西南宁、柳州新糖站台价仍维持3550元至3580元的价位,集团报价基本在3570元至3600元,整体成交情况很是一般。

  操作暂时还是观望,关注下跌放量可空单介入。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