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破位下行 市场心态趋于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34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破位下行市场心态趋于谨慎

  周三CBOT玉米市场震荡整理,走势缺乏指引。美元的反弹以及原油市场的下滑为市场走势带来利空影响。玉米市场自身仍缺乏炒作题材,周边市场走势对玉米市场产生一定影响。目前供给方面的压力也被市场所消化,而需求方面的好转推动市场走高。近期原油市场延续跌势,令玉米市场缺乏拉动力量,走势徘徊,等待新消息指引。

  今日大连玉米市场破位下行,国储拍卖在即市场承压。同时,昨日中央经济会议决定明年开始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显示了国家调控市场,抑制通膨的决心。目前玉米市场正面临国家调控,由于传闻已久,市场本来已经消化了国储抛售的利空压力,但后期紧缩性货币政策的出台,令市场对于政策利空影响的恐慌心理再起,拖累期价大幅下挫。从现货市场来看,港口玉米价格继续弱化,产区价格大体稳定。东北玉米流入华北数量增多,对当地价格有抑制作用。对于即将展开的国储抛售,市场仍持观望心理,由于数量有限,对市场的影响可能不大。不过,在国家调控措施陆续出台之后,市场心态日趋谨慎。C805合约报收1733,下跌28个点,成交618538手,持仓量721482手,增仓7792手。

  从技术上看,C805合约日K线图上跌破均线支撑,下一目标位1708.

  

  辽宁中期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