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欧佩克政策令市场担忧油价高企影响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欧佩克政策令市场担忧油价高企影响需求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由于油价高企以及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将降低对原油的需求,欧佩克各成员国已经达成共识维持现有的产量配额不变。利比亚首席石油官员Shokri Ghanem5日表示,OPEC决定保持产量不变,其他代表称OPEC将在1月再次会晤,检视产量水平。受此影响,国际原油应声落下,尽管原油的长期趋势依然乐观,但中期已经步入多空分水岭,60日均线的支撑一旦失守,那油价的中期调整将不可避免的降临。第一目标将直指80美圆大关。

  我们再看看受油价影响比较深的天胶,虽然目前已进入割胶的尾声阶段,但因为国内

宏观调控措施正在明显加强,虽然通货膨胀的压力丝毫没有减轻。依笔者浅见,目前胶市的整理只是对未来宏观政策的一个预期反应,随着经济已经明显过热,通货膨胀还将面临持续上升的风险,胶价的下行空间将会被遏制,目前也可以说是以时间换空间来完成整理蓄势的过程。

  目前操作上,上下两难的局面时,投资者须保持高度的耐心,善猎者必先善等待,机会就在我们的等待中露出契机。而部分战略性投资者仍可于21000--22000区域内建立多单,等待行情的演变。

   雨菡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