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原油意外走低 沪油疲态尽显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04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原油意外走低沪油疲态尽显大幅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外盘方面:原油期货周三收盘跌至一个月新低,欧佩克拒绝增产与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滑并未提振油价。相反,交易员更为关注的是:汽油和馏分油库存的增加,伊朗核计划引发的紧张局势可能缓解以及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或将放缓的担忧情绪。NYMEX 1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83美分或0.9%为每桶87.49美元,为自10月24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的最低结算价。该价格在尾盘交易时曾跌至每桶86.82美元的低点。

  国内市场:周四,受隔夜原油下跌的拖累,沪燃料油主力合约FU0803以3900开盘,大幅低开后,全日维持弱势下跌的走势,盘中最高3918,最低3860,尾盘收于3864,成交195764手,减仓20390手。目前国内市场人气偏空,投资者大幅减仓观望,成交量也随之大幅萎缩,技术上,期价两个交易日已经连续跌破4000、3900整数关口,高点不断下移,均线系统向下发散,随着投机资金的离场,下方的支撑更为薄弱。目前

原油期货的深度调整尚未结束,国内燃料油期货继续面临下跌压力,但进一步的跌势空间有限,因现货价格仍保持在每吨人民币4000元上方,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不可过分杀跌,高位空单者注意获利了结。

  大业期货 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