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 继续宽幅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继续宽幅区间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LME铜早盘受美国股市上涨推动反弹冲高但随后行情受需求疲弱影响回落走低下探至6593美元,尾市则在消费买盘推动下小幅反弹收高于6720美元上涨48美元。受此影响沪铜2月早盘略低开于57120,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逐步振荡走高最高冲高到58140,但期价冲高后受多头获利平仓打压逐步振荡回落最低下探至56680,尾市继续受多头平仓影响收低于5680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基本面加拿大特克科明科公司(Teck Cominco)宣布旗下智利安达科罗(Carmen de Andacollo)铜矿已与工人达成四年期合同薪资协议,将于08年1月生效。经济面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发布的报告,11月美国民间部门就业人口增加18.9万人,远高于预期的5万人,10月数据初值为增加10.6万人,修正後为增加11.9万人,周五1230GMT,美国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分析师预计新增就业7.5万人。

  昨晚LME铜宽幅区间振荡期价冲高受阻短期内继续维持振荡格局,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