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铜近两日大幅上扬 短期内反弹走势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3:34 文华财经

沪铜近两日大幅上扬短期内反弹走势持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石油价格回落舒减制造业成本压力及美股上涨影响,综合铜近两日持续反弹,尽管明年中国紧缩政策及美经济的暗淡前景使市场承压,铜价整体偏空格局未得到有效改变,不过从今日增量反弹的势头看,年底备货及技术性投机买盘借助6648附近支撑点位的介入仍将使得铜价在短期内挑战7000关口。

  沪铜近两日大幅上扬,外盘的止跌反弹及国内金融市场的回暖均对铜价造成较大的支撑,同时目前期现价差仍处于相对高位、现货供应相对偏紧也为铜价的上行推波助澜,目前内盘价格较外盘相对强劲,估计短期内铜价反弹的走势持续,但突破60000附近阻力的可能较少,操作上仍以逢低短多为主,空单先行离场暂避风头。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