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铝业谋划改革发展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3:30 金牛财顺

    十七大召开以来,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在学习过程中,该公司紧密结合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技改建设和党建工作实际,拓展贯彻思路,增添贯彻措施,努力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效果。

     学习中,西南铝充分发挥优势,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公司两级中心组成员把动脑学习思考,动腿到基层调研,动笔写学习心得和动嘴宣讲辅导结合起来。以赵世庆总经理为首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自身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写学习心得的基础上,率先垂范,亲自到基层单位进行宣讲,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围绕十七大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论述,西南铝认真总结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查找改革发展的差距,谋划改革发展的举措。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建设实际和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实际,突出发展要务,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为学习贯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十七大的科学理论,指导西南铝的发展实践,推动西南铝企业又好又快地科学发展。

     西南铝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效果。2007年10月,公司生产经营再创历史新高,超月计划37.37%。1~10月,铝加工材产量同比增长9.78%;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5.72%。同时,西南铝各项技改项目按照“思想上统一、组织上严密、作风上硬朗、技术上科学”的工作要求正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西南铝结合当前工作,深入研究,不断完善年底的各项指标,确保全年工作目标胜利完成;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认真思考明年的工作,制订出2008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