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沪指再次站上5000点 市场做多意愿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36 新浪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后即展开小幅整理,随着权重股中国石油的一波大幅上扬,带领个股纷纷飘红,沪指更是迎头上攻再次站上5000点这一重要关口,市场走出普涨行情。尾盘沪指收于5042.65点涨幅达2.58%,收于10日均线上方,深圳成指收于504.64点涨幅达3.14%,沪深300指数收于4965.95点涨幅达2.83%,两市成交额约为1160亿。预计近期市场仍将继续震荡走高。

  仿真交易:受沪深300拉升带动,各仿真交易合约近弱远强,远月合约曾一度打至涨停。市场做多氛围强烈。主力合约IF0712收于5340点,与现货指数的基差不足400点。短期仍以逢低建多为主。

  消息面:1,根据

财政部的通知,第七期7500亿元特别国债将于12月11日即下周二发行,2,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昨日的一份报告指出,全球通胀压力正在加大,尤其被誉为“金砖四国”的中国、俄罗斯、印度和巴西CPI均出现了较大幅度上涨……

  国际市场:欧美股市,受金融公司

股票评级下降的影响,周二美股持续下滑,三大股指平均跌幅为0.3%,亚洲股市:受内地股市大幅拉升的刺激,周二恒指收于29345.4点涨幅达1.61%,日经指数收于15608.8,涨幅为0.83%。(美期研发:王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