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元期货:股指仿真大赛第十八日征战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36 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连日的爆涨可以用脱缰的野马来形容,今天0806合约又涨了8.53%,盘中几度封住涨停。今天的涨势国内大盘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几天的连续爆涨,有许多优秀的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参与者资金都翻了几翻,但是也有不少参与者被打爆了!大家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资金,严格止损操作,戒贪戒燥,现在还只是一个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当真正的实盘开出来时,大家就要加倍小心了。

  突如其来的连续爆涨把“眼镜”搞昏了头,自己坚持的空头思维始终不能彻底改变过来,所以一直都不敢去追买,觉得价位高了,总想等回下来再买,结果越等越高,最终只有放弃了。殊不知行情是不等人的,机会稍纵即逝,看对了没有做是很遗憾的,但看错了不止损,那必定会令你痛彻心肺的!

  “猴子”最近的战况还不错,关键是自己的操作尽管仅限于日内短炒的操作模式,但是行情运行的大方向一定要把握好,上涨趋势确立了,那么盘中就以逢低买进为主,盘中每次回落都是买点,这样赢利的机会回大增。(刘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