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收平 大连玉米近期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19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收平大连玉米近期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盘大多持平,市场出现少量获利了结。3月玉米合约持平于每蒲式耳4.11 1/4美元。

  消息:玉米期货周四的价格走向取决于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以及南美的天气预报。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8:30 a.m. EST.公布11月29日当周的周度作物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估当周玉米出口销售为110万-150万吨,11月2日当周为180万吨。国内现货市场变化不大,价格坚挺。国内二等玉米价格稳中有升,部分地区新玉米收购价格继续上调。由于农民惜售,加上运费成本上升,目前玉米收购量较差,黑龙江新玉米28-30%水分价格在0.53-0.58元/斤,吉林折干粮0.695-0.745元/吨,周初南方内陆销区价格保持平稳。

  大连玉米:中期延续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近期仍有下行空间。操作上建议,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同时需要注意周边大豆小麦市场的走势。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