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缓慢下跌 美豆继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缓慢下跌美豆继续回升

  文凭ū嗉?王亚男)--美豆3月合约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8.00美分/蒲式耳,收于1117.50美分/蒲, 1月豆粕收高5.10美元,收于303.40美元/吨,受原油下跌影响1月豆油收跌23点,收于45.70美分/磅。从技术上看,美豆类各合约调整后振荡上行形态稳定,粕强油弱显示市场仍处于犹豫状态,缺乏爆发力,更多受中国因素影响。

  与之对应,DCE面临比CBOT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央经济工作将已实施十年之久的“稳健的货币政策”调整为“从紧的货币政策”,明年宏观调控成为首要任务。从会议带来的利空效应看首当其冲应为工业品,农产品由于自身需求刚性其效应应滞后。当然,市场真实反应还需求等待国家具体政策的进一步出台,是一循序渐进的过程。

  昨日DCE连粕带领豆类反弹显得并不流畅,各合约关键技术位未能突破,尚难断定调整结束。A0805合约关注短线强弱分水岭4400,只要不能有效突破站稳,期价还有调整要求。M0805合约属于超跌后的反弹,

今日关注3300整数关口的争夺。连豆油Y0805合约将继续测试日布林通道中轨以求获得支撑。

  由于政策面出现利空信号和宏观经济矛盾激化,国家可能陆续出台信贷方面的调控措施,豆类基本面面临复杂局面,言头部为时过早,但调整持仓,积极机动应对高位振荡调整行情已经成为近期操作要领。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