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受豆粕提振上升 连豆走势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受豆粕提振上升连豆走势较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交易商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上升,受豆粕买盘溢出效应提振。1月大豆合约收高8美分,报每蒲式耳10.99-1/2美元。远月合约收高5美分至9-1/2美元。12月豆粕合约收高5.10美元,每短吨报300.60美元;远月合约全线录得合约高点,收升4.50至6.50美元不等。豆油合约收低0.10至0.32美分不等。12月豆油合约收低0.25美分报每磅45.25美分。

  消息方面,豆粕市场今日盘中的技术面强劲,这一因素加上豆粕/豆油套利以及美国现货市场基调走坚,将豆粕期货推升至三年高点。Meteorlogix气象公司称,长期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十天内巴西和阿根廷天气将依然干燥,平均气温将会高于正常水平。近来巴西北部大豆产区天气普遍良好。其它方面的消息,Informa经济公司预计2007/0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6270万吨,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630万吨。美国农业部11月份曾预计巴西大豆产量为6200万吨,阿根廷为4700万吨。

  操作上,连豆今日走势较强,但能否走出近期市场的低迷尚需本周后两天的走势确认,观望为宜。

  

  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