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金收市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46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5日扳回部分稍早跌幅,但最终仍收低,因美元受强劲的民间就业报告激励而上涨。该报告显示美国经济颇具韧性。

    不过,分析师称,信贷市场不安以及风险厌恶引发的对黄金的避险买盘应会推升金价。

    Hudson River Futures的COMEX场内交易员Carlos Perez-Santalla称,他认为在年底前美元将陷于宽幅区间交投。

    COMEX交投最为活跃的2月期金结算价跌3.9美元,报每盎司803.70美元。盘中在797.00至813.00美元之间交投。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5日升至一个月高点,因此前公布的ADP民间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1月新增18.9万就业人口,远高于市场预期,且为一年来最大月度增幅。

    ADP报告亦暗示,美国政府将于7日发布的11月非农就业报告可能显示就业市场强劲迹象。

    汇丰控股分析师James Steel在报告中称,信贷忧虑重新浮现引发对黄金的避险买盘。他亦指出,风险厌恶情绪的上升对金价构成很大支撑。

    其它分析师称,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

美联储,FED)将降息的预期可能在近期支撑金价。

    COMEX估计期金最终成交量为91,004口,黄金选择权则为4,086 口。

    格林威治时间1915,现货金报每盎司795.50/796.20美元,4日纽约尾盘报803.80/804.50美元。伦敦金午后定盘价报每盎司793.00美元。

    NYMEX-1月铂金(白金)合约收低4美元,报每盎司1,468.30美元。现货铂金报每盎司1,465/1,469美元。

    3月钯金合约抹去稍早跌幅,收升1.05美元,至每盎司354.45美元。现货钯金报每盎司348/353美元。

    3月期银微跌0.50美元,收报每盎司14.46美元,盘中在14.28至14.58美元之间交投。

    现货银报每盎司14.19/14.24美元,4日在纽约尾盘报14.30/14.3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