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豆粕升至合约高点 大豆期价微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34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豆粕升至合约高点大豆期价微幅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微幅走高,市场主要受到豆粕价格强劲上涨影响。从中长期基本面来看市场还处于需求紧张当中,价格还处于牛势周期当中,中长期利好对价格存在良好支撑;短期市场没有受到重要基本面影戏,表现相对平稳。南美近期的天气干旱已经引起了市场的重视,不过目前阶段还不能对价格构成太大的影响,市场需要新鲜的血液进来对价格作出指引。1月合约处于前期高点附近,在基本面相对匮乏的情况下价格显然被压制,失去了大幅冲高的动力,否则价格打破前期高点应当在情理当中。最终1月合约收盘保持在1099.4美分附近,期价收盘保持在8美分附近。

  国内大豆昨天尾盘表现出急速拉升走势,市场主要受到豆粕价格快速上涨影响,预计在美盘的影响下国内价格应当保持小幅上涨态势,价格以震荡形式出现,国内不会出现过大幅度的变化,除非美盘可以打破前期高点。主力合约关注4360元附近对价格的压制,短期价格处于调整阶段当中,均线对价格上涨不利。

  操作上建议进行波段交易,在没有单边性行情出现的情况下建议不要过度稳定持有,以免价格反复影响收益情况。

  (田常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