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收平 市场交投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20 文华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收平市场交投谨慎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5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三收平,市场交投谨慎。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报每吨830披索(263美元),与前一日持平。

  市场成交量大约为15,000吨,低于周二的20,000吨。

  交易商称,当地价格未能获得来自CBOT市场涨势的提振,由于旨在收紧谷物出口规定的一项法案造成了市场不确定性。该法案在周二被下议院批准。

  CBOT大豆期货收高,受阿根廷部分作物种植区的干旱天气忧虑推动,且与玉米之间对播种面积的竞争支撑价格。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连续第二日没有成交。一交易商称,卖主的开价为245美元。出口商担心此项法案将迫使他们为那些在政府上月初上调关税之前的大豆支付出口关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