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国际原油意外走低 沪燃料油孤掌难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20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国际原油意外走低沪燃料油孤掌难鸣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12月5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继续下跌,无视OPEC拒绝增产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3美元,收于87.49美元/桶。

  在OPEC宣布维持产量不变后,NYMEX原油价格触及90.39美圆。市场人士认为,OPEC拒绝增产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跌都未能让原油守住涨势,暗示市场人气可能出现重要的转折点。交易商将注意力集中在汽油库存增加、伊朗核问题局势缓解以及美国经济增长缓慢引发的忧虑上。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周三公布,截至11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00万桶,至3.052亿桶,此前分析师平均预估为下降8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目前处于自2005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准。汽油库存增加400万桶,至2.006亿桶,此前预估为增加90万桶。

  新加坡12月5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小幅下滑,指标180CST燃料油下跌4.20美元,至每吨471.40美元。

  周三沪燃料油震荡下跌,期价下破4000元重要支撑位,至下方20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略有回升。主力0803合约开盘4021,最高4037,最低3951,收于3983,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57点,全天成交268366手,持仓量减仓11886手至88168手。

  今日沪燃料油料将继续走低,或将考验30日均线(3900一线)的支撑,但由于OPEC拒绝增产以及美原油库存大幅减少,加上

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国际原油后市仍有走高的可能,因此笔者认为前期空单可适量逢低减仓,短期内关注3900一线的支撑。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