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短线资金出场 沪胶价格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短线资金出场沪胶价格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海橡胶在早盘受到日本橡胶小幅高开影响,国内高开。但国内金属期货在开盘后反弹无力后下跌,拖累橡胶略有回落。但随后日本橡胶震荡走高,以及金属市场的走强,给橡胶带来支撑。但当橡胶上冲20日线后遇到阻力后回落。当天成交量略有减少,持仓则减少1万多手,主力合约RU0803以21660收盘。

  今天国内橡胶短线的平仓压力,压制了橡胶下午在冲高后回落。当天减仓数量和昨日增仓数量几乎相等,市场短线资金明显在出逃。最近日本橡胶的不断下跌,给国内带来很大压力,并且

原油期货的下跌,也拖累国内橡胶。产地到货量急增,国内外库存的增加,使场外资金在目前价位上处于观望状态。

  从技术上来看,20000点的中期底部确立,但20日线成为短期压力。后期橡胶还将继续形成 “菱形”走势。操作上 ,建议短期观望。

  

  

  研究发展部    张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