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震荡收高 静待新的消息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7:04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震荡收高静待新的消息指引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TOCOM橡胶期货震荡收高,因日圆重新走软提振胶价。市场交投迟滞、区间震荡,因市场正寻求影响价格走跌或走高的新的指引。新基准5月合约开盘266.00,最高270.90,最低264.50,收盘于268.6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60日元/公斤。

  受日胶影响,今日沪胶仍维持高位盘整走势,因国际原油走势不明确,多空双方均大幅减仓等待新的消息指引。主力RU0803合约开盘21765,最高21890,最低21565,收盘于21660,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70点,全天成交259774手,持仓量减少15828手至71904手。

  

  新加坡12月4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下跌,市场交投活跃,因消费者受价格较低吸引返回市场。新加坡交易商表示,

原油价格下午小幅走坚推动TOCOM期货市场小幅反弹,这引发了未来几个可交易日价格可能进一步反弹的预期,但泰国和
马来西亚
天气好转、产量增加可能在近期打压市场人气。交易商补充称,苏门答腊岛的降雨持续影响印尼的产量。

  

  其他影响天胶的因素没有新的变化,因此国际原油的走势将在短期内将成为左右天胶走势的关键因素,市场等待周三OPEC会议结果的影响。今日东京橡胶区间震荡,但明显于270日圆一线遇到阻力。今日国内沪胶主要受日胶影响,但从盘面看,胶价仍受均线压制,预计后市沪胶震荡走低的可能性较大。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